[台北三貂嶺]Cafe Hytte。會想再訪的咖啡小屋


許久沒寫咖啡館文章的我,這星期拜訪了一間好喜歡的咖啡館,決定趕緊記錄下來~~
位在三貂嶺的Cafe Hytte,很多人稱它為秘境咖啡。從台北出發天氣晴朗,但車子一駛入山區,竟飄起濛濛細雨,我們到三貂嶺車站附近找位置停車,再沿著鐵道一路散步。一早來,店門還沒開,但看到這兩隻喵星人,就讓我有種應該要扛早已蒙塵的單眼相機來的感覺!〈但我肩頸痠痛還是算了!好好享受這氛圍就好!〉











很喜歡這裡的空間,很自在,不過這裡沒有冷氣也沒有廁所,當然也會有大自然的各種昆蟲,但我們這天拜訪,涼風徐徐,很舒服~



很幸運的是毛毛細雨一會兒就停了,所以小豆芽也很自在地在這兒到處尋貓







看到貓咪的小豆芽樂得很!一直說:貓咪!貓咪!



看到什麼就要趕緊跟媽媽報告



看到她這麼喜歡,下次如果M先生沒空,我應該也會搭著區間車帶小豆芽來這裡喝咖啡



不過我覺得喵星人應該比較害怕小孩這種生物



室內座位比較少,戶外倒是有不少位置〈但還是要記得防蚊喔〉



其中一隻喵星人跳到圍牆上去了



每個角落都讓人好喜歡



我們坐在紅色的沙發區,桌子有滾輪,得提醒小豆芽不要去推







吃飽的這隻喵星人面對小豆芽倒是顯得老神在在



這牆面也讓人好喜歡



如果是一個人,坐在這裡感覺非常愜意啊











老闆手磨咖啡豆



斑駁的牆面也很有fu~



下雨也很美







小豆芽一直去看貓咪,媽媽覺得沒有小孩黏著好自在啊!〈灑花〉











我點的熱拿鐵,這種天氣喝剛剛好



也點了瑪德蓮,小的全部被小豆芽吃光了,大的我和M先生也只咬了一口,剩下的......就是進了小吃貨的胃。



也點了泡芙



看到有東西吃,就願意回來了~~



吃完瑪德蓮,眼睛又溜到泡芙上頭,只好把兩個泡芙的上蓋都奉獻出去了!



瞧她的笑容



滿足的表情



好吧!這招讓我不知道怎麼寫了



非常推薦大家有空來這裡走走
不過要記得這裡沒有洗手間喔!找個涼爽的天氣來這裡喝咖啡吧~~

Cafe Hytte
地址:新北市瑞芳區魚寮路113號
可先上店家的粉絲頁查詢交通路線還有店家注意須知喔!

留言

熱門文章